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山坂】(短,妄想味十足)猫肚子可真棒啊

喵化山坂,虽然主人不出场,但我还是要说,那个铲屎官,是我


 

冬天的被炉可真是天堂啊,尤其,会,长,猫。

两只小猫躲在被炉里,睡得四肢摊开,蓝色的长呆毛弯弯地勾住隔壁小黑猫的手,蓝白相间的小猫砸吧两下嘴,翻滚着趴到了黑猫身上,黑猫小腿抽搐了一下,没有醒来。

脸上软软的……绒毛……又细又软,真波砸吧两下嘴,把脸埋到小野田的怀里,呼吸里带着可口的奶香味,嘴角流下几滴口水,沾湿了对方平坦的肚小子,感到难受的小野田睡梦中胡乱地推了一把真波,又沉沉睡去,反倒是真波,被一把推离柔软的地方,面朝黄土背朝天地砸在榻榻米上,一下子清醒过来。

真波打着哈欠揉揉眼睛,摸了摸刚才埋着的很舒服的地方,啊原来是坂道君的肚子啊……恩……又软又香……坂道君平滑的小肚子……这是什么,一点一点的……

“坂道君啊!!!!!!!”真波睁大眼睛,一肉球糊上睡的昏昏沉沉的小野田,把他从魔法到无法形容的世界里拽回来。

“怎么了……真波君……呼哈……”

“坂道君!!!肚子上有奇怪的东西啊!!!!”

“啊?”

“赶快找主人!!!!!”蓝色的小猫咪咬住陷入呆滞的伙伴的脖子把他拖出暖桌,狂奔着冲出起居室的大门。

 

 

 

那个,真波君,公猫也是有乳头的哦。



 

END

 

猫肚子,真的很棒啊【顶着陛下充满猫砂味的爪子贱笑着说

 

 

评论(5)
热度(43)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