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日常废话

那个啊那个

最近很久没有更新了嘛,大概一个半月的样子,对于自己而言,这个时间间隔实在太高了,虽然我也曾有一年没写这样的事情,啊不过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所以我才应该努力鞭策自己,毕竟一年没写的下场就是完全不知道怎么开场,怎么反转,怎么结局,这真是可怕的代价啊我说。

虽然不到有新篇放出来的程度,但我在这段时间其实多少有写,不过实在是零零碎碎,比短打还零碎的程度,希望能把他们全部完成呢。

目前正在写的有

极道(全年龄):https://arthurkirland.lofter.com/post/1895ef_579bd3d

神明(R15):(未公开)

ABO番外(R18):(未公开)


就这三篇,大概会用作魔都山坂茶话会无料或者CP16的推广本,总而言之,一直在写山坂的我,希望偶尔能写写其他CP,嘛,虽然满脑子想写触手但是果然还是把自己的东京塔放下来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总觉得,迟早会被人折掉【捂着心口害怕


附带我家胖子的美照【。】其实我偶尔还是能拍出他正常的样子的,大概






其实未公开的两篇都在我的里站里放着【。】本来只想偶遇个有缘人看看,但是最近好像有挺多人进入我的里站不思议,所以设置成了自己可见,唔,我会加油起码放首章的。

评论(3)
热度(2)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