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你的萧哥在线表演,空手套白狼

大家好,请问有么有这样的兄弟配对设定


巫女传达了山神的旨意,将‘双子新娘’送上神灵的居所。神并不会在乎祭品的性别,这方面早有先例。因此无父无母的孤儿双子(安迷修兄弟)心甘情愿(无可选择)地,被村民送上了山。

神明确实是存在的,他们有着一样的脸,却有着不同的面孔。长子狂暴却又理智,承担着山神工作的大部分职责。弟弟随性且肆意,流连人间不知归期。如果不是‘吉时’已到,绝不可能被兄长押送回来。

婚后生活则简单过了头,显得更加单调。

孤儿的兄长嫁给了神明中的兄长,尽管对方姑且算得上温柔,给予‘祭品’足够的尊重和礼让,但是明显的疏离真真实实摆在眼前。

孤儿中的弟弟嫁给了神明中的二小子,先是婚礼时刻久不到场,后有婚后生活冷嘲热讽拳脚相加——当然谁都没占便宜,刚结婚就互殴的夫夫没过多久就分了房。


无法互相理解的二人,试图追寻幸福的二人,没能觉悟婚姻的二人。

               (雷安&布安)              (安迷修)            (布伦达&雷狮)

命运等待他们真正相逢的那一刻

————————————————————————————

————————————————————————————

————————————————————————————

很多梗好写啊,比如安迷修(弟)为了了解雷狮,踩上传送阵跟着雷狮前后脚下界去了。安迷修(兄)为此向布伦达道歉,目光却追随着传送阵失了神。结果被布伦达泼了一脸水,直接给扔进了瀑布里。

“神明居所,不得放肆。”

心心念念为父母报仇的安迷修(兄)还没来得及黑化,就被布伦达摁进瀑布下面冲了个透心凉。

雷安在人间发展,布安在山上发展。

又比如

雷阵雨了!

人间-雷狮:mmp干嘛呢!安迷修:哇这是哪里啊啊进去躲雨吧。

山上-布伦达:暴怒中。安迷修:不可以诅咒芥末,喝点牛奶吧。







没错,我想看追妻火葬场,我不允许你们停下笔.jpg【露出了我汤姆就是想白嫖的丑陋嘴脸】

快写,不然我就要去FF14折磨鲶鱼精了x

为了防止水tag的情况,明天撤除tag

评论(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