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脑洞】吸血鬼雷安

故事的最初

“答应我……雷狮……如果我死了……绝对……不要复活我……”

“……”





雷狮睁眼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是的,他就像平日里那样,不睡棺材,而是变成动物形态倒吊在屋梁上,一闭一睁,几年就过去了。只是这次一闭一睁,他竟然被关在了笼子里!

“吱吱吱!”该死!他现在只是个蝙蝠,这破铁丝笼子看起来弱不禁风,实际上水火不侵,不管他怎么蛮力撕扯,细条条的笼子都不动如山。

一扭头,他对上橙黄色的眼瞳,野兽的瞳孔骤然收缩——丹尼尔!

“看起来身体已经没问题了?”

“吱吱吱!”

“雷狮,你可给你弟弟添了不少麻烦。”

疯狂抓挠笼子的吸血蝙蝠楞了会,消停了两分钟。

确实,如果不是他大意被那个混蛋大哥暗算,也不至于需要睡眠休养。不过按照丹尼尔的意思,是卡米尔把他送来这里的?

血红色的眼珠盯着他,眼看着丹尼尔直起腰,从笼子前走开,露出背后金光闪闪的大招牌——天堂宠物医院。

“再休养两天就回去吧。”丹尼尔好说话得很,一点都不像传言中那样,变脸如变天,变心如变态。

“不过你要是吓到我的顾客,就别想走了。”

对不起,立刻收回前言,没错,他就是变脸如变天,变心如变态。

雷狮气呼呼地倒吊在笼子里的假树干上,可恶啊,竟然被威胁了,堂堂血族亲王竟然被这个白毛鸡威胁了。他拢起皮质的双翼,包住自己毛茸茸的胸膛,顺便踢了一脚旁边树杈上的普通蝙蝠。

都起开!

两三只普通蝙蝠瑟瑟发抖地挤在笼子角落,敢怒不敢叫。

然而雷狮的安宁甚至不到五分钟,丹尼尔开了店门,早在门口候着的主子们钻了进来,狗狗左转,猫猫右转,兔子金鱼乌龟先去柜台咨询。

一时间,人声和动物叫声混在一起,亮堂堂的店铺跟菜场似的,气得雷狮又踢了一jio笼子。

“丹尼尔医生,这个蝙蝠脾气好坏啊。”

“是啊,刚来,怕生嫌吵。”

一看就是常客的几个宠物主子完全意识不到雷狮在瞪他们,嘴里还叽叽喳喳地说着医生真好心,连蝙蝠都救回来巴拉巴拉。

气得雷狮又踢了一jio笼子。

一整天都是吵吵闹闹,直到半夜才安静下来。然而第二天又是如法炮制,那些短命又纤细的人类又哭又闹,X光还没拍,先开始哭,搞得好像手上那只狗已经变成了死肉。

雷狮倒吊在树干上,手上捧着一截新鲜香蕉,心里想着等我出去了就先把丹尼尔打一顿,再把那个混蛋大哥打一顿,然后把这些吵吵嚷嚷的人类挨个打一顿,再把他们的小东西都烤了,一边撒孜然,一边撒芝麻,中间搁梅子粉。

同住一屋的蝙蝠们可怜兮兮地挂在角落,依旧敢怒不敢叫。

“哎医生,你捡回来的这些蝙蝠卖不卖啊?”

“卖啊。”

啊?

雷狮立刻感觉胸前的毛都炸开了。笼子前站着一个死宅模样的格子衫男,半小时前他恭恭敬敬地把猫包递给了美容师,坐着打了会手游,闲的没事又在店里绕了一圈,这才看到靠墙放着的一排空笼子里,竟然吊着好几只红眼睛蝙蝠。

等我出去第一个就把你吸干!吸干!区区人类!雷狮愤怒地抓住笼子摇晃,嘴里吱吱叫着骂人。

突然扑上前的蝙蝠把死宅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妈呀, 这家伙可真大啊,跟个switch似的。

丹尼尔呵呵一笑,在他的凝视下雷狮缓缓松开爪子,撒开翅膀飞回了他的地盘。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但瞪还是能瞪死你的。

死宅被丹尼尔搀扶起来,接过猫包赶紧溜了。

等我出去第一个就吸干你!

之后的几天陆续有人发现了角落里的蝙蝠,这都得益于医院美容部的好生意。

而雷狮第一个吸干的对象已经从格子衫死宅变成钢牙小鬼,又变成死叫个没完没了的泰日天,并且保持着一天换三个的速度,在最后变成了丹尼尔。

等我出去,第一个弄死你这个白毛鸡by因为吓到顾客而被多关了一周的雷狮。

“老板……”

这天,关着蝙蝠的笼子被放到了落地窗边晒太阳。

“你这个蝙蝠多少钱?”

“大个的80,小个的40,送饲料和笼子。”

雷狮愣在树干上,一时之间,所有的吵闹都从身边消失了,耳朵里只剩下那个和丹尼尔讨价还价的温和声音。

“再送个饮水器和食物架吧。”

“可以啊。”丹尼尔好说话极了,指了指笼子,“我先抓出来给你看看,再决定要哪个?”

丹尼尔打开笼子,伸手一捞把雷狮抓在手心里。

长长的招风耳,头部是一圈棕色的软毛,大约是脖子的位置则围着一圈白色围脖,身体则是黑色。它瞪着红溜溜的眼珠,被丹尼尔整个抓在手里,支棱着两个大翅膀,艰难地鼓着自己的胸膛,露出毛茸茸的胸脯。

安迷修眯眼笑了一下。

“就要这个。”

收银机那么一响,雷狮就被安迷修兜在塑料袋里装回了家。

然后雷狮就过上了,和安迷修一起看GV,拿出浴安迷修当下酒菜,边看安迷修翘屁股边吃生牛肉的好日子。

直到有一天。

安迷修关紧了门窗,苍白着脸色瘫在地上,翠绿色的眼珠逐渐染得血红。他时不时抽搐一下,骤然伸长的指甲搅碎了身下的毛毡地毯。他低沉而痛苦地咕哝几声,嘶嘶地发出悲凉的叫喊。

“雷狮……不要……复活我……不要……”

那噩梦般的时光再次晦朔,这次雷狮终于想起他不得不回到领地沉睡的理由——他把三分之二的生命,分享给了濒死的安迷修。



END



大锤八十!小锤四十!四十!四十!八十!

正经更新是不会更新的,写了爽爽呗 @史密斯芽 

蝙蝠形象参考,来自百度



其实是个老梗

濒死的人类安迷修被雷狮转化成了吸血鬼,醒过来之后没找到雷狮(在领地沉睡)。每个月都有几天格外有捕猎的冲动,但他不愿意,违背本能压抑自己所以很痛苦。

雷狮最初没想起安迷修,分享掉大部分生命力之后,即使是亲王级也受到了重创。在丹尼尔的照看下修复比较快,也意味着修复得比较粗糙,记忆这一块有缺口,不过生命力强大且漫长的生物对记忆都比较随便,因此直到安迷修发作才想起一切。

之后请不落俗套地自由发挥吧。





评论(2)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