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这个Repo太实诚了!!我给自己P片都没这么认真!!

看完不知道为什么良心隐隐作痛,艾欧泽亚!关闭!文档!启动!

为了骑马!!!!!!!!思考一下下一本出什么【。】

芽生直播间争奇斗艳笑死,第一次氪金,加上莱温四个人疯狂表演!

我决定今晚就开始写!!!

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没能赶上昨天那个特殊的日子发!
又迟到了呢_(:_」∠)_
是给萧哥@萧丽侍 的好马的repo!
直男拍照直男修图_(:_」∠)_

认识萧哥的时候好马刚刚开头
到后来狗在一起的时候好马还没完结(。
不过好事多磨还是赶上了呢!各种意义上!

内容嘛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ψ(`∇´)ψ
反正我是经历过痛的在被子里流泪,甜的在床上打滚了(;´༎ຶД༎ຶ`)
地球是圆的,他们总是还会相见( ´▽` )ノ
毕竟谁也没有松开那条无论是套在脖子上还是拴在无名指上的线( ´▽` )ノ

安安温柔里带着硬气,好想抱抱他啊【wtm疯狂流泪
雷狮也是只有在遇到安迷修的事情的时候才会有“啊,原来雷狮也会出现让他头疼的事!”

唉,下周二安迷修再不和雷狮结婚我就去替他嫁了【安迷修:???

ok,又到了【我永远喜欢芽哥哥.jpg】环节

和萧哥凉哥每天在芽哥的直播间里争奇斗艳【?】的看着这套图画完
娘亲嘞……这个身材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流xuo流lui(;´༎ຶД༎ຶ`)
高领是好东西,可色气可温婉【。
颜色很好看!想在一个雨天为芽哥端上一杯卡布奇诺☕️再放上一张黑胶唱片🎵


五百字小作文不会写!
只能献上我这个争分夺秒写的相声!?!?
期待萧哥下个本儿!!!!
我骑马给你看!!!!

评论
热度(29)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