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情报】关于安迷修生贺礼包的说明


各位晚上好,这个帖子主要说三件事,占tag致歉。

1、生日礼包已经全部发货了;

2、礼包内容说明;

3、宣传抽奖相关。


↓↓↓详情说明



1、安迷修生贺礼包进入发货状态,目前发货进度100%;

 

 

2、近日收到买家反馈,故关于礼包中的内容做如下说明:


本次安迷修生贺礼包含:

一本合志、十个吧唧、九张明信片(信封包装)、一张A5贴纸、一包柠檬糖(内含五颗)、一张or两张售后卡(随机)和一包摆拍用拉菲草。←戳我直达老面图透



宣传链接←点击直达

通贩链接←点击直达


其中吧唧方面,八个与明信片同柄图,另外两个为涌泉老师@涌泉nekocake 单独绘制的雷安Q版吧唧,在宣传图上未展示出来。

↓↓↓(实物图)



因此十款吧唧中,除涌泉老师外,其他画手老师的吧唧与明信片同柄图。只有涌泉老师的吧唧并非明信片同柄图,而是单独绘制的一对Q版雷安。



以上是关于本次买家反馈的说明。

由于宣传图信息缺漏,导致买家误会,制作组感到非常抱歉,同样感谢买家及时提醒,今天针对这个情况特此说明。

如果还有其他反馈,可以直接联系店铺客服。客服在线时间12:00—23:00。


 

 

附上之前合作的雷狮生贺礼包宣传页,涌泉老师的吧唧同样为单独绘制的Q版雷安。

 雷狮生贺礼包宣传页←点击直达

 

3、安迷修生贺礼包抽奖(详情见宣传页末尾)

预计将于7月7日晚上19点进行。

抽奖方式:随机数生成器。由于每个人的页面显示顺序不同,因此随机数以主催宣传页顺序为准。

抽奖结果公布地址:宣传页原文下。




最后本次生贺礼包主催 @乱山惜命   我担当制作以及贩售,感谢大家的关注。一直对实物信息藏着掖着以求给大家最大的惊喜和快乐,如果你打开包裹的时候,觉得惊喜,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夸奖了。



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评论此条。

评论
热度(46)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