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我什么时候能看个,总裁安迷修包养‘十八线’小明星雷狮的雷安文呢。


包养之后雷狮过一阵子来一下,让安迷修给他买表、买鞋、买手包,因为最近片子要求拳击健身,还强迫安迷修陪练。

后来安迷修想给自家产品找个明星合作,但是说实在的,现在的流量小生贼贵。虽然是总裁,但是现金流都用在包养雷狮身上,总裁实在没什么钱。

雷狮从总裁助理那里知道后,问他你都包养我了,为什么不带我去酒会炫耀。

安迷修:哎,要这样的吗?

雷狮:对,包养都这样。


于是安迷修又给雷狮买了身行头,衣服手表鞋无一不精,带着雷狮去公司的品牌酒会。

第二天,安迷修公司市值跟火箭升空似的,刷刷地涨了六百个亿。



后来安迷修公司拓展太快,资金链断裂了。‘十八线’小明星雷狮说,那我包养你吧。

安迷修:昂?

雷狮注资安迷修的公司,然后带安迷修买鞋,买包,买表,还买了个爵位。

不过‘十八线’小明星可不吃素,所以雷狮把安迷修吃掉了。

——————————————————————-——————


麻烦谁写一下【。】

评论(5)
热度(96)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