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烦躁姨妈期下的深夜BB——关于出本这件事

虽然我一烦躁就话很多,态度也会变得直白,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决定。



精神恋爱要,肉体恋爱也要,唯一能阻止我出本的是没有钱,可我还能刷信用卡啊。



出本是什么,出本就像我打FF14。

叮,你来到了新的地图,经验+2017

然后地图上显示多个蓝色加号(支线或者主线补充任务),选择性地看任务内容。

叮,你选择了【雷安】

接着你开始跑地图,获得初级任务。

叮【你需要唠嗑的朋友】

叮【遇到六年前的心友同时把另一个多年好友拉下水】

叮【变成掘地鼠】

叮【变成壮硕的掘地鼠】

叮【跨越物种成为艾欧泽亚哦不是,凹凸农民】

叮【挖土】

叮【按时种稻、间歇性钓鱼、制作钓饵】

叮【摁住亲友一起下地干活,并强制纺织】



叮【虚虚实实,以虚化实——是时候记录下你的青春】

叮【顺利出刊,为日后自我羞辱留下珍贵的资料】

周常任务完成!送你500金币+1000点经验值


出本——不过是每个新坑的周常任务。


我态度就很不认真,约觉得适合的画手(唯一标准:你很好,我喜欢你),塞进本子里避免读者文字疲劳。瞎几把写写,用脚抠键盘,接受写手无创造成本的批评,坦诚自己大纲型写手的本质,写自己所想,只接受白白的意见,并且不care其他人说什么。




什么要对自己负责,精致出本,不存在的,我快乐就够了。本子出了,过一阵,哇,这什么傻逼本子,买我本的应该都是真爱粉,我真幸福【塞进箱子底部】。



我享受过程,不在乎结果,哪怕日后觉得还能写得更好,也不会因为之前写得不怎么样而难过。人不就是这样,未来总会比之前更好,我不在乎自己过去的本子写得怎么样,就像我从不说我花了多少心血出本。



我从未觉得出本花费了心血,那只不过是每个新地图的周常而已。


创造,然后实体化,就像呼吸。

尽管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和阉割式生存之间存在不平等,但是,人心永远是自由的。希望你也能看到,鸟儿在天空飞翔的样子by杭州霍建华



评论(1)
热度(49)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