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早上去医院的时候,在公交上晃悠,堵车,又不能看手机(会晕车),就想点青春系的雷安。


十六七岁的少年们两人一行,穿着沙滩装去山里玩。雷狮脱掉了黑色内搭,敞着拉链,半露胸肌和腹肌。安迷修一开始还好好穿着衬衫,结果没多久就给雷狮激得也敞开了,露出小麦色的皮肤。

安迷修的腹肌没有雷狮耐看,于是雷狮一边走,一边夹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嬉笑,嘲笑他锻炼成果都喂狗了,安迷修想了一路杀人灭口的方法。

原本计划去海边,半路又改成去山里。少年们踢踢踏踏着沙滩拖鞋,走在山间的小道上。路边有潺潺的溪流,雷狮喊热,要拖安迷修下水,安迷修一看四周完全没有任何警告和安全标志,拒绝下去。

结果还是拗不过雷狮,被他拖进小溪里。溪水确实清澈凉爽,安迷修坐在溪边泡脚,又被雷狮拖到溪水中心,一个不查就被雷狮踢翻,整个人栽进水里。

鹅卵石又圆又滑,安迷修扑腾着起来,抓住雷狮的脖子往水里摁,哪知道雷狮早有防备,抓着他的领子不放,把他也一起扯了下来。

他们在水里接吻。

后来天黑了,湿漉漉的少年们随便找了家酒店开房洗澡,洗完互相吹头发,睡了。





我:强调一下,没有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总觉得我说睡了, 那都不是单纯的,睡了,可他们真的是,只睡了,没干啥。

安落落:你成长了。

芽生:



睡了睡了,大清早跑医院累死了。下一次更新是骑士的心,雷狮大量出场。


这世界上最悲伤的莫过于,他消失了那么久,我才意识到我早已爱上他。←大概是关键句吧。


评论(1)
热度(61)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