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情报】《好马不吃回头草》被举报下架

小二提醒:亲爱的会员您好,核实到您发布的商品涉及违禁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淘宝规则>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四)色情低俗、催情用品类>4.含有情色、暴力、低俗内容的动漫、读物、游戏及图片;>,我们已对该商品进行删除

该类违规不支持申诉,建议您立即自检自查,及时删除相关商品和信息避免再次违规引起扣分。




我还以为我这个销量人家看不上,结果发现根本就是无差攻击嘛。好马也就算了,我的吧唧有个P的se情啊,不能申诉就走工商【一早醒来翻白眼】

之前的订单依旧会发货,好马不会再次上架。反正也卖的差不多了。至于吧唧,也差不多了,只剩七八对,也就不上架了——先等我去工商找小伙伴聊个天。

评论(11)
热度(41)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