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山坂】海的女儿(试阅)

看看人气……想作为CP16的五元推广本之一,咳咳,想看后续的话给我点个心,超过20个继续写【。】

稍微觉得有点恶趣味过头了呢,还OOC……

 

海的女儿

 

小人鱼:真波

王子:坂道

公主:筋

 

愉快的大海是蓝色的,而发怒的大海是青色的。

兄长总是如此告诫坂道,如果发现天是红色,大海是青色,那么大海即将发怒。人类是无法反抗它的,但是即使如此也要像一个骑士,勇敢地面对。

沉入大海时他的脑海中再次回忆起了兄长的警告,没问题的,我勇敢地面对了,兄长大人!

尚未成长的小小的王子,闭上眼睛,缓缓沉入蓝色的梦乡,没有看到从深海而来的浅蓝。

成年日让人感觉愉快,臂弯里抓着温暖的生物,第一次飘上海面的——人鱼王子……哦不公主真波,摆动有力的尾巴朝着岸边游过去,尽管很小心,似乎还是有不少水呛进去了,拍了拍被他丢上石头的人,希望他还活着,不过这就是脆弱的人类吗?

头发很短,看起来像是孩子一样,身上裹着亮闪闪的布料,最初见到的时候真波就很喜欢,在海里就直接扒了下来自己穿上,但是很快就意识到这些精致美丽的布料不适合自己,并且妨碍在水中游泳,于是真波随手一脱一丢,抓着被他抛在一边的人类朝着海面游。

会死掉吗,会死掉吗?真波回忆着自家姐姐们的无聊戏言,人类可是在低温下会死掉的脆弱动物,他的皮肤非常冰凉,如果温暖起来他会醒来吗,姐姐们所说的陆地上的东西都很有趣,如果这个人可以醒来说给自己听就好了。

真波翻滚着爬上被太阳晒热的岩石,抱住冰凉的人温暖他,作为最小的公主,热爱温暖和火焰是他最异常的地方,昨晚第一次见到的火焰和燃烧的船,迅速就被那种力量吸引了,如同飞蛾扑火一样地朝着那里游去,见到的却是最爱的亮晶晶,穿着闪亮衣服的人类。

“怎么还没醒啊……快点醒来快点醒来……”真波打着瞌睡,迷迷糊糊地想着要是在这里睡着了,会不会变成一条烤鱼呢。

  • 蓝色尾巴的,人形烤鱼。

啊不行不行,会被兄长们嘲讽死的,振作点!真波打了个哈欠,眼角挤出一滴眼泪,掉在另一个人的身上。

“唔……”

“恩!?”

远处的马蹄声让真波迅速清醒过来,抬头就看到不远处的山上,一行人正在缓缓靠近!

听好了真波,不能让人类知道我们的秘密,最好不要让太多人看到。

人太多了,有点麻烦啊,真波不情不愿地一个扭身就回到海里,浪花扑腾间消失在水下。

在山上的一行人原本整齐的队伍,发生了变化,似乎有人看到了岸边有什么,正朝着那里望。

“公主,躺在那里的似乎是已经拒绝了三位公主,正在全世界寻找命运之人的黄金单身汉,高贵而迷人的——坂道王子。”

皮肤白净,眼睛又圆又亮,一头黑发,身材修长的京都第一公主——御堂筋扭头看了两眼,捂住嘴对着自己的姑娘们嘲讽地笑了起来。

“说不定只是一具尸体,石垣,说了要加殿下,为什么不加。”

其他几位公主不舒服地扭头不看这位第一公主,唯有石垣依旧目光笔直地看着他。

“我认为救起来比较好。”

“哼……随便谁去把他拎上来。”

“是。”

就这样,落水的高贵王子被王国的第一公主救起了。

小小的人鱼……恩……并不小的人鱼王子……恩人鱼公主殿下躲在礁石后面看着被他救上来的王子被人带走,下一刻就潜入海底。

跟着他们去一定能找到有趣的东西!

完全没有想着王子的人鱼公主,飞快地跟上马蹄的速度,顺着水道一起来到了人类的城市。

尽管跟着水道进入了城市,但是除非是黑夜,不然人来人往的真波根本不敢冒出水面,更何况是见到自己第一个遇上的人类呢,啊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姑且就叫他落水的高贵王子吧。

这样度过几天之后真波忍不住敲打着水面,开始喊着:“星星啊星星!快把王子给我送来!”

当然,星星没有理睬他。

又过了几天,真波敲打着水面喊道:“风啊风啊!告诉王子我在这里!”

可惜,风也没有理睬他。

不能上陆地,也不能被太多人看到鱼尾,太多禁制让真波无聊地浮在水面上,吹起泡泡。

“哦哦这不是海皇的女儿吗?”路过喝水的吟游诗人看到了藏身在水下的真波,他唱起成为禁句的诗歌,歌颂海之王者的功勋,顺便问问这位殿下为何离家出走来到人间。

“这不是东堂桑吗?”

“叫我吟游诗人。”

“是,带我去见王子。”

“为什么想见王子?”

“恩,找他一起玩?”

东堂挥了挥手上有羽毛的帽子,从栓在腰上的布口袋里掏出小册子翻了翻,突然震惊地喊道:“魔女是MAKI酱!”

啊,等等……真波来不及说下一句,东堂就如旋风一般地刮跑了。

 ————————————————————————————————————

没了!

发个病!

评论(4)
热度(17)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