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日常】CP24相声合集(1)



本来没想写这个(上届的还没写)但是看鸡哥的……于是打算说点相声【不是



以下内容提到人士

姨妈突降脸色苍白的我

差点掉车满头大汗的芽生

做了新发型兴奋的安落落(安哥)

明明是隔壁摊苦力却被我拿来用的云爱

’高中生‘小蛇老师

被各种琐事逼疯的萱草

以及

今晚的鸡哥




总之展前五天的时候, 我已经连续一个月面对早上八九点的太阳了,并且因为扭到脚,除了上厕所、拿外卖就没离开过房间——即使如此,还是窗了,谈恋爱好难啊(CP意味)。

布展日早上,我室友七点半要出门上班,她化完妆,冲进我房间就大喊:起床了!吓得我整个人都飞起来了。


于是在她的无情帮助下,我在开车前一个小时到达车站,还遇到了一个熟人给佬聊了会天,并分享了我们即将掉车的朋友——芽生被堵在路上了,所幸她踩着点赶上!

于是下地铁,走到会场附近公寓,我和芽生都是满头大汗。



不是这个大汉

补了妆去会场签约,MD耳坠好重,美丽太沉重了吧!但是因为很好看所以我忍。

拿到证就去找快递,又是快递山,幸好我睿智,快递箱上都贴了红色镭射胶带,于是分分钟找到,然而厂家直发的,会场收件的部分商品,完全就是普通件,于是接下来两小时,安落落帮我找件找到头掉。

总之以下还是叫安哥吧哪怕她快要变成我姐了


快递找的差不多了,我在进行摊位布置,脑子里还在思考,我还差几个快递。这时,一个穿着皮卡丘T恤,戴着口罩的‘清秀男孩’(鸡哥语)从我摊位前走过,我跟安哥说。

那个人穿的皮卡丘好可爱,我也想要哎。

我已经不记得当时安哥的反应了,因为接下来,我会收到基友信息,告诉我她帮我找到了一个快递。

我自然是拉着小拖车出去拿快递了,当我拉着小拖车回来的时候,看到云爱正在拿东西,给一个男孩子签名。

我楞了一下,猜到大概是CV来了,于是无声口语安哥,问是谁来了。

姿态大概是这样的



此时芽生怀里捧着两把无料扇子,一脸神游天外(我眼中),而安哥试图小声告诉我,可我们之间隔着快递箱就像隔着巴拿马运河,看似很近,实则他妈根本什么都听不到,而我也不相信我近视接近六百的眼睛。

于是我低头看他签名(对,就站在我旁边)只见他开始‘画图’。

我(眯眼)试图分辨写的什么字,嗯,怎么这么复杂,看不懂哎,小哥哥看起来也就十几岁,凹凸CV里有这么年轻的吗?

是的,只睡了四个小时的脑子完全罢工了呢。



不记得这时候他拉下口罩没有,总之说话的时候已经拉下来了,对,看到脸了,我还是没有,认出。

然后他和云爱说话,芽生送他扇子,我听了他们的对话一阵。

内心OS从:声音好温柔,和年纪不符合的成熟(猫耳听广播剧的后遗症)——逐渐变成:有点熟悉,我听过,在哪听过来着,哎,那个什么丧病大学……的那个……——接着:嗯?嗯嗯??嗯——????

终于知道这是谁之后,接下来剧情就直转向下了。

我的内心OS:

小蛇老师你咋回事啊!我上次(凹凸CAFE时)见你还是同龄人的样子,这咋参个展就搞得像高中生啊!为什么——啊!【灵魂发问】

你为什么要穿皮卡丘!你为什么像个高中生!我家可是16岁才算成年!你看起来像15岁啊!

总之,鸡哥说得对。


见过本人,拥有签名,结果直到听到声音才想起是谁的我,也是很了不起。

顺便一提,安哥的表情一直在:兴奋,激动,我好了,我可以,我都行,萧哥你快递还有吗(担忧)哇靠今天好爽,萧哥你知道吗他要送我周边!小蛇老师给我们送水啦!这瓶水要用保险箱!


芽生太高我看不到表情【不准玩身高梗了!

摊位准备三分之二的时候,萱草终于在各种破事的压榨下惊险赶到会场,跟萱草吐槽了一会,收拾了一下桌面就回酒店。

那么在魔都第一晚,全家真棒——!小炒肉好辣哦,给安哥吃。

芽生是真正的狼人,竟然靠自己吃完了辣辣的麻婆豆腐,不亏曾经是麻婆豆腐的男人(言峰意味)

然后晚上安哥给芽生修毛,而我,端着手机,怼在芽生脸上。

“声如人心梅溪湖36子了解一下,首先从我罩你开始吧。”

安哥:好!好!好!

芽生:人生走到尽头了。


然而真正的考验,此时还未开始,展子两天的事情且听下回分解。

后面两天还有小蛇的故事,以及各种有趣的事情,至于什么时候写……还在和14箱快递搏斗的我,根本没法保证呢!

大概连载个三章吧【闭嘴







评论(1)
热度(18)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