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情报】CP22山顶民政局摊宣-凹凸

社团:山顶民政局

摊位号:Q0506

开摊时间:11:00am(等我买完漫子的摊就回来开摊)

摊位成员:我、芽生、安落落、凉老x

投喂注意:甜食NO,除安哥以外,全员苦手。


双日上午不找零!!!!不要大钞!!!!只能支付宝、微信或者小额现钞!!!!!


本页为凹凸专业,小英雄、FGO、P5、GBF、移动迷宫相关走这里→点我


简短说明:

  •      P1:《飓风蓝色预警》场贩,仅在Day1,当天可进行售后,day1结束后不进行售后。

  •      P2:新刊《好马不吃回头草》场贩信息,注意:海报无海报筒。

                通贩今晚18:00开启,前十海报特典,无额外加购,不进行二刷→→→通贩点我      →→→预览点我  

  •      P3:凹凸周边

  •      P4:一元小料&无料

                芽生的明信片为每日120张,交换任意可得;

                海豹卡吧唧为熟人限定,不贩售;

                布安无料本仅有1本。


摊宣制作感谢: @ZandS     相关作者过多不一一艾特,感谢大家帮助。

有问题可在本条下评论,不回复无意义留言——那么我继续包货去了(嘴角流血)





注意:↓↓雷安的镭射明信片售价是5元/对








评论(13)
热度(101)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