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日常】关于凹凸第三季连更两集的吐槽


【同框即同房】


刚把仓库搬好,吃完饭立刻看更新,充值大会员

以防剧透



安迷修你真的是越来越母性光辉了,这个滤镜我就是死,死在这里,跳出外头,也绝不会摘的——刚搬了新家在一楼。

雷狮,你真的很机车哎,安迷修好不容易C位carry一下全场,你还非要怼怼人家,改名叫雷怼怼算了【安迷修专用mode】话语之外洋溢不止的气息,分明是两个字:傻b、天真

行吧,大爷。

确实,一出生就在阴险毒辣环境下成长的雷狮,对这些暗地里的玩意,心如明镜,清楚得不得了,而安迷修还执念于公平公正的比赛(此处应有布伦达)。

能够看穿人心的骑士,却看不出那些拐拐绕绕?他应该看出来了,因此向丹尼尔开口——雷狮提两句,明着是怼他,暗里是打丹尼尔的耳光,不愧是雷狮,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不是】

骑士是浪漫而高洁的,他们不与普通人作斗争, 只与恶人和同样强大的人战斗,可惜,环境并非如此。这不就是现实吗,你所坚持的东西,时时刻刻都在被生活碾压,只看你能否坚持做自己。

雷狮大约是反感这些骑士特质的,才接的飞快,出言嘲讽。

【我脑补完了】



【对视即上床】

我宣布我搞到真的了!!!!!!!!!!!!!!!!!!!!!!!!!!!!!!!!!!!!!!!

【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我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不骚了,正经说话    

话说画面一开场就是丹尼尔被束f吊起双脚离地刑击破碎呻y——这不是我的癖好但是我觉得这很OK,我知道有一批基友要疯。

银爵和紫堂携手登场的时候,完全是山大王带着副手登场的意思嘛,就差个BGM了,什么压寨夫人?紫堂他还没成年,我劝你们善良!x丹尼尔说完之后,紫堂冷笑一声,差点把我笑硬了,可是你还没成年啊啊啊啊啊!!!!!!!

当时所有人都在看他们,安迷修右手自然垂下,左手却是微微扬起,挡住了身后的呆毛姐弟——真是个好男人。

雷狮和嘉德罗斯立刻暴怒,安迷修眉毛都竖起来了,冷峻又锋利,但是相比嘉德罗斯和雷狮,他显然更理智,停留原地评估现状并保持警戒——————所以说,恶友皇子组(非CP意味),大家了解一下。

至于金、格瑞、嘉德罗斯的巨型三角,我的眼睛异常忙碌,恨不得现在就出去买个瓜劈成24片,RUA上24小时。再加上凯莉和安莉洁的辅助,这是怎样的一出大戏啊——滤镜是不会摘的,死也不会的。雷德吃了祖玛一下,不亏233

不过格瑞和金之间的绝对领域真是强劲到可怕,到底是怎样做到,在光柱刚出现时就判断出那是金……你身上有金雷达吗【。】

仿佛在金身体里按了个追踪器。


我说完了



卡米尔(我脑补的):大哥,保护你既是我的义务,也是我的权利。所以绝对不能留任何威胁在你身边,哪怕为此忤逆你。

好的,我骚完了。一

截图由安哥提供!这女人逐帧看的吗!?


评论(5)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