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我回来了。

回家瘫了几天,躺在床上除了rua狗就是等着吃饭,差不多是个废物草履虫了。

刚才发现ray酱更新,立刻快乐地冲了出来,看完快乐的刷起lof,发现一篇堕天使恶魔雷x天使安,挺好看的,完全戳中我对雷安相处状态的看法,剧情有点老套,不过相处还挺有趣。

安迷修的追求,雷狮的追求,身份对立与囚禁的冲突,还有啪啪调剂,可以拿来杀时间,看到第五章的发现没有了。

哎,又是一条拖狗,关注下吧,万一哪天更新了呢………………等等,为什么是我自己的页面,作者是我!

我靠!后续呢!我当时写了点啥后续啊!

打开文档一看,只有不到八百字,嗯,我是狗吗!!!!!写完啊你这个狗东西!


疯狂骂自己

不过腿肉风干也挺好吃的

评论(12)
热度(24)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