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日常】千fo感谢


深夜一边写雷安天使pa一边写这个真的没问题吗【。

骗你的,我在打FGO呢


lofter也用了几年了,两三年了吧,涨粉速度前所未有,前脚还跟芽生说,哈千粉出个热辣的感谢,后脚就发现超了。

我:????

芽生:我也做个千粉感谢吧……两千了?!

我:一千一个,两千一个(感谢)

芽生:????

【压榨芽生,快乐,jpg】


我是个写手啦,只会说说相声,还是那种有点诡异,要笑不笑的,笑一半我汤姆刹车的类型【。】感谢大家fo我!

总之最近正与雷安陷入热恋!哪怕知道迟早有一天要分手,我现在也疯狂热恋着。正因为如此,我非常清楚我写的多么OOC【猛虎落地式跪谢】感谢大家不举报我,不埋汰我,不嫌弃我还汤姆的fo我!


下面开始是重点了:

评论里抽一个雷安梗【限定】,插队更新——时限是明天直播结束发文前,直播里由芽生抽一个数字,我去数评论,所以有什么想看的梗抛给我吧,至于能不能点超车,那当然是能的w

梗可以是几个字,也可以是完整的剧情,唯一的要求是只发雷安糖【限定】NO刀子,刀片也不行,我不是这种人【听你放屁】


总之我们明天见啦!再抽一个人送芽生画的安迷修明信片和贴纸吧,雷狮工事中,出货时间未定,所以暂时只有安迷修啦。为了明信片的安全到达只能快递,所以邮费要自己出哦w






评论(9)
热度(26)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