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每日雷安】你老子还是你老子(5)

表情包by凉dog

此人八成是想害我

关爱写手,从评论做起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




安迷修坐在大礼堂男子更衣室里,手指敲着膝盖上的一块淤青,嘶的一声飞快地贴上了药贴。他放下裤腿,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委员会的小群不断震动,校园BBS也挺热闹,不断有新帖子更新,但是没有他想要的信息。

雷狮今天心情不好,安迷修拿下衣架上挂着的披风,打开门前往化妆室。

雷狮心情要是不好,安迷修就要遭殃。小到嘴皮子上,大到动起手,雷狮下手尤其不知道轻重,不像卡米尔还会注意他的年纪,对他多少留一手,雷狮就简单了,直接把人糊到墙上,不过论过分,谁都比不上佩利,佩利直接把他当做对等的男人出手,十四岁之前佩利的陪练是他最大的噩梦,当然卡米尔的蛮力也是他的噩梦之一。

雷狮根本不懂什么叫教育,只不过是身体力行地在实战中教授安迷修,如何从他手底下活下来而已——他究竟把我当做什么。

安迷修推开化妆室的门,一排移动衣架刷地就从他面前杀了过去,差点碾过他的脚,里面乱作一团,好几个人正坐在镜子前化妆,桌面凌乱地摆放着化妆用品,他刚出声打了个招呼,就被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小姑娘拉到化妆镜前坐下。

“角色?”

“骑士。”

“了解。”

公式的对话之后,安迷修再也没时间去看他的手机了,他甚至感觉他第一次看到了女孩子的真面目,凶猛的母狮掰开他的眼皮警告他。

“不要动安学长,不然我的笔可就要扎进去了。”

!!!

女孩子真可怕啊!

半小时后安迷修被赶到了房间的角落里,忙的团团转的女孩子拿过他手上的披风,拍着他的肩膀让他蹲下,安迷修毫不犹豫地单膝下跪,露出迷人的微笑。

“呀!”

基佬气息察觉!小猫咪突然惊觉!在安迷修还没察觉的时候,像金刚狼一样手握化妆刷的姑娘们从四周围了过来,纷纷掏出手机对着安迷修一阵啪啪啪,啪完收工,就地解散。

安迷修被推出化妆间的时候还有点懵,膝盖上刺痛着,提醒他在之前的战斗中并不占多少优势,掏出手机看了会,忍不住给师傅发了信息,他倒是挺想联系雷狮,可他没有雷狮的联系方式,可能是因为距离太近了,他们从不电波联系,也有可能是因为关系实在太淡了,淡的不需要联系。

雷狮,究竟是怎么看我的?

对于他而言我是什么。

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养子,还是……?

安迷修缠紧手腕上的装饰绷带,走到后台去,演员进出台前幕后的小门里挤满了人。

“在看什么?”揉着那颗金色的脑袋,安迷修也把自己挤进人群里。

“安哥!”金只差摇个尾巴,他拉住安迷修的手臂往前拖了两步,“快看!这么多人!来看我们的舞台剧!”

是啊是啊,确实超级多,连无关人士都在啊! 那边那几个什么玩意儿啊!怎么全都来了! 佩利!不要在别人家大礼堂吃东西!

“怎么了,佩利?”帕洛斯啪啪地拍了两张大礼堂照片,看到佩利放下手上的炒面东张西望。

佩利的视线又在大礼堂里转了一圈。

“嗯……说不上来,好像在被人盯着。”

“哦?你太高了,有人看着也很正常。”

“不,不是,是更加……算了不管了!”佩利呼哧呼哧吃完炒面把盒子叠成一张废纸,塞进旁边小鬼的书包里,对方一看佩利的样子,顿时敢怒不敢言。于是他们周围的空圈更大了。

这一切都被安迷修看了进去,然而他还没能做什么,就被另一拨人拉去候场,还有十分钟舞台剧就要开始了。

等等,雷狮呢,他去哪了。

“舞台剧:《凯尔特之光》即将上演,请观众关闭手机铃声,并确保屏幕光不会影响到身边的观众。在演出中……”

“哦哦开始了开始了。”



这是一个关于忠义的故事,远方的公主被迫嫁给颇有势力的国王,但是对方的年龄足以做她的父亲,她整日唉声叹气,眼看着镜子里的美貌逐渐褪色,她焦躁不安。这时她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吟游诗人。

“美丽的公主,不管是多么华美的城堡,对您而言也不过是一处特质的囚笼,但我闻到了渴望自由的气息,是您吗,是您在呼唤自由吗,像鸟儿一样飞翔,在无垠的草原上?”

“是的,是我,慈悲的圣者,你能带我走吗?”

“不,我的公主,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吟游诗人,我歌颂太阳神,使我得以游荡在这个大陆上。因此我的手只能拿起竖琴,而您需要的,是一位真正的骑士,他能双手握剑,为您的愿望奉献生命。聪明的公主,不要说出那个名字,您知道我在说的哪位大人。他的容貌与世无双,他的强大,在整个大陆上,无人能出其右。”

“他是忠义的骑士,怎么会听从我,为我背叛他的君主?”

“这很简单,公主殿下,只要这样……”

为了自由,公主听从了吟游诗人的建议,她叫来守护自己的骑士,王国忠义无双之人。

“我的公主,你有什么吩咐。”

“请背诵骑士守则,让我知道你是否牢记。”

“是。”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待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你确实是王国里最忠义,最强大,最完美的骑士。带我走吧,我的骑士,这是一场错误的婚姻。”

“……但是公主殿下……”

“你发誓帮助所有向你求救的人!”

“可这将使我不得不背叛我的君主,怜悯的公主,请不要使我陷入不义。一旦如此,我将不得不面对兄弟骑士的圣剑,若因此杀害他们,我将万劫不复。”

“你已经听到一个可怜人的请求,将我困于此的你,同样伤害了我,你发誓,骑士,你发誓。”

骑士低下他的头,佩剑轻敲地面。

“是的,我的公主,我发誓我将实现你的一切愿望。”

骑士带着公主逃跑了,国王震怒,所有的骑士都愤怒了,忠义无双的骑士背叛了他们,使王国蒙羞。

逃跑的路上,骑士击杀了追击而来的兄弟骑士,将公主带向远方。黑夜中,他驻守在山洞外,白日里,他牵着唯一的白马,挥剑劈开前进的道路。他们没日没夜地向着边境奔逃,直到国王与他的军队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

安迷修怀里抱着凯丽扮演的公主,单手举剑愣在原地。雷狮大摇大摆地走上舞台,一挥手,华丽的披风在空中飞扬,长剑发着惨白的光芒,将剧情推向高潮。

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与相机快门声里,安迷修清楚地听到雷狮叫他的名字。

“你在干嘛安迷修!”凯丽暗搓搓地伸手抓住他腰间的肉拧了一把,安迷修顿时疼的弯腰。

“凯丽小姐……很疼啊……”

“快接上,白痴骑士。”

看着安迷修和凯丽凑地极近地交头接耳,雷狮哼了一声,一剑就把安迷修的注意力吸引回来,安迷修冒着冷汗挡住朝自己刺来的剑。

“凯丽小姐,计划有变,退到我身后去。”

公主哭泣着, 她摇着头,不愿意看忠义无双的骑士因她而死,她越走越远,闭上了眼睛。

安迷修站直身体,白色的骑士装衬托出他修长的身线,不规则的披肩设计和雷狮的国王装是对称的,一黑一白,在这个故事的最初,他们就站在命运的两端,直到故事的最后,他们把生命奉献给剑。

“噹”

一场并不华丽但是充满暴力的战斗开始了,安迷修的剑术是雷狮教出来的,但是更多自主学习来自安迷修的个人兴趣。

雷狮今天心情不好,安迷修清楚地知道自己最好认真对待这场压轴表演,不然回去有的他受的。

冷光像狡猾的蛇,瞬发到他的面前,安迷修打起十二分注意力一一挡住,在雷狮收回剑的瞬间,安迷修出击,上挑下划,在方寸之间突破雷狮的防御,直取面门。

赢了!

雷狮晃了晃身体,安迷修的剑从他耳边穿过,打掉了国王的王冠。国王伸出手,拉住了瞬间靠近自己的骑士,将剑朝天抛出,安迷修震惊地看向雷狮,紫色的眼瞳快要吸走他的灵魂,熟悉的热度几乎已经贴住了他的小腹,就在这一瞬间,雷狮打掉了他手上的剑,转身之间把他一个背摔摔在舞台上。

嘭地一声,肉体砸到舞台的巨响,安迷修忍不住在反弹的时候痛呼出声。

所有人都被这真刀真枪的格斗吓傻了,肉体格斗带来的血腥残忍镇住了所有学生。

剑落在了雷狮的手心,雷狮像抓棍子一样抓住剑柄,手背青筋暴起——故事的最后,国王将剑尖插进骑士的身体。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白衣的骑士沾染尘土,落在地面,他被国王钉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声音。

“我的骑士,欢迎回家。”

国王解下披肩,将骑士包裹,他弯下高贵的身躯,将骑士从地面抱起,发育期少年与成年人之间巨大的体格差,仿佛将两人的实力差距一起昭告,桀骜不驯的国王亲吻他的骑士,谁都不能从他手里抢走他的东西,谁都不能。

这是一场关于扭曲的故事,从王国诞生的时候开始,直到最后。


大礼堂爆发出尖叫,一场堪称暴力的对决,以扭曲的爱意收尾。这场不伦的爱情,最后在国王的手中收束,红色的帷幕落下,灯光亮起,年轻的孩子们大声喊着安可,两分钟后,帷幕拉开,主要演员再次登场,胡子花白的国王引起场内观众强烈不适。

导演兼公主的扮演者凯丽不得不冲到后台去抓安迷修。

“傻子骑士!”凯丽开门,两秒后,凯丽关门。“锁门啊混蛋!”

安迷修顿了顿给自己腰上擦药水的手,他发誓,凯丽脸红绝对不是因为看了他上半身的裸体,而是因为雷狮。安迷修斜靠着桌子,雷狮一只手欠揍地圈在他腰上,另一只手翻阅台本,临上场前随便扫了两眼,隐约看到了最后的结局,但是什么都没记住,只好和安迷修就地上演一场真真假假的结局。

雷狮的心情不错,安迷修擦完药,暂时穿回白色的戏服,雷狮身上仍然穿着黑色的国王装,比起对立的两方,不如说他们现在穿的像情侣装,或者,父子装。

一阵恶寒蹿上安迷修的身体,不不不,雷狮这样的老父亲他可不想要。

雷狮啪地合上台本,站起来脱衣服,健身房里看惯了的肉体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不同的场合似乎产生了不同的效果,安迷修低下头查看自己的披肩,果然,上面明晃晃一个大洞,本来这场对战应该是饰演骑士的格瑞来的,他们的体能都不错,两人的对戏非常顺利,在到最后两人敲定真剑上场。

但是安迷修没想到最后格瑞却不见了,然后剧情急转直下,变成了国王亲手制裁背叛的骑士。

“不觉得很可笑吗,安迷修。”

“什么?”

“忠义无双的骑士,被自己效忠的女人变成了王国的叛徒,最后落得被国王制裁的下场。”

“这是个悲剧,之前想选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但是朱丽叶角色……”

“你会怎么做?”

雷狮穿上自己的衣服,开始脱裤子。

安迷修拿出手机,专心地开始刷校园BBS,不搭理雷狮。

“承认吧安迷修,那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你量身打造。”

声音太近了,安迷修的手虚晃一下,手机落在地上,手臂挡在雷狮和他之间,也挡住了雷狮逼视的目光。

海盗养了个骑士崽,这实在是太可笑了,不是一家人,怎么进一家门。

“你紧张个P。”

“雷狮,你这样很GAY。”

门外一阵咚咚的脚步声,佩利的大嗓门比人更快冲了进来。

“老大!原来你在这啊!”

卡米尔从佩利身后钻出来,他看着眼前的修罗场,拉住了佩利的手臂,帕洛斯拉住了另一边,他们齐心协力把佩利拖了出去,反手要关门。

“不用。”雷狮从安迷修身上起身,“回去了。”

雷狮没有叫上安迷修的意思,卡米尔看了看安迷修,在他们进来之前这两个人又吵架了,这两个人……算犯罪吗?

“早点回家安迷修。”

健身房见的意思吗,安迷修摸着自己一阵阵犯疼的老腰,忍不住叹气。

学园祭尾声的时候安迷修见到了格瑞,他和原定的吟游诗人饰演者金不知道从哪里归来,金气势汹汹,像只炸毛的松鼠那样飞快地朝着寝室窜去,格瑞看了一眼安迷修,点了点头,继续追他的发小。

联络工人帮忙撤除临时帐篷,安迷修举着板子,把工作内容一项一项划去,他当然注意到了周围的拍照声,甚至还在有空的时候抛了个眉眼。

然而这一切好心情在看到校园BBS飘红的帖子之后瞬间消失。

飘红的第一条是舞台剧成功落幕的官方信息,还算正常,第二条就开始不对味了,下面新生的帖子更是什么内容都有,基本上都围绕着雷狮。

天已经黑了,安迷修骑上自己的小马驹,一边拿着手机刷帖子,一边骑车。

神秘外援究竟是谁~来看独家报道~!

漆黑的国王与正义的骑士,纷纷扰扰的尘世中最深沉的纠葛!

大导演凯丽与你分享剧本创作的那些故事~

安迷修把手机塞回了口袋,开始全力骑行,已经有点晚了,如果他再不过快点的话,恐怕到家就要十点,如果算上被雷狮按在地上摩擦的时间,他可能无法保证自己的六小时睡眠时间。

然而等他回到家,他单腿撑着自行车愣在门口,铁门大开,主楼灯火通明——雷狮已经很久没有在家办party了。



TBC

下一章应该是大结局

安迷修脱离DT之旅之类的

这次写的真开心啊,摸鱼真爽,真的

故事原型从剧目名字就能看出来了吧w











评论(13)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