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日常】

在吗,太太在吗,太太是在忙吗,太太你好,太太有空吗,太太你看看tag,tag是空的,在吗,在吗,太太是去打游戏了吗,太太在不在,在吗,太太我快饿死了,在吗,太太在忙吗,太太产粮吗,在吗,在吗太太,草稿发来看看,在吗,太太一段也好,我爱看,太太在吗,在忙吗,太太求求您发粮吧


差点笑死我,这哪来的公知了,笑死。

也是我的日常,芽生,挖坑吗,填坑吗,今晚我们艾欧泽亚还是SAI启动啊,芽生,芽生,芽生——我想去钓鱼!

芽生:mmp回来做主线!

评论(2)
热度(31)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