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是好马的Rep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Repo啊!!!

感谢购入!不如说没有先看网络公开的部分真是太好了,黑历史-10-20-30【你】

大頭是包寶畫給我的!:

当大家都在为二周年番外疯狂时喔我疯完了我先冷静会儿老样子来个海外党等集运等到化成灰的第三次repo(ry
一周多前拍的照,拍完過没多久又有一波到(老)家了,短期还无法回去……好想看喔இдஇ
仍旧由左至右TAG诸位老师(以下敬称略),若有打扰到的话不好意思!
@子瞻、 @秃杉、 @萧丽侍@羹羹@Azusa莉

子瞻炖的肉真的又香又好吃!网上看时就好喜欢了,出本了当然要拿在手上细细品尝一本满足!一起偷偷夸一波画里封的黒酒,雷安结婚真好看……

《无与伦比的美丽》虽是网路未公开文,但秃杉出品必买一波!
可碍于考试将近还没看💦先来夸夸书本工艺,烫金面积好大啊高成本制作了,真是太精致了❤

几乎是还没看网上公开就直接买下《好马不吃回头草》了,好好看啊一看停不下来!然而放纵了一天假日只看了半本……我看文速度太慢了,剩下一半等考完试再来看了呜呜對阿萧不好意思(´;ω;`)
一起买了芽生画的环保提袋,有够可爱的!

羹羹的雷安软胶吊饰太好看啦(尖叫)初看到贩售消息就不管朋友先抢了还有附卡片的吊饰徽章组,后来才问朋友要不要买然后补下他要的2333
從羹羹的字裡行間感受到制作过程很辛苦,但成品效果很好真是太好了(*ˇωˇ*人)
谢谢羹羹还写了小卡片跟塞小礼物⭐变成我念书补血糖的零嘴了嘿嘿!
不晓得羹羹的手伤如何了,请务必养好身体才有继续努地的资本呀(怎么讲起无关repo的事了)

我本来打算直接买《不完美准则》拿到实体书再看的,殊不知当时点开第一章后就停不下来一路冲到完结了,梓真是太会写了!无论是打戏还是车技都太了得了,尤其拿到书后掂量了厚度,才发现我原来用手机看了这多字却未曾感到疲惫吗?!实在是剧情引人入胜,太好看啦(´// /☁///`)

最后晒一下非坑内朋友画给我的安迷修!太帅气好看了!忍不住要晒给全世界看我拥有这么美好的安迷修!
为考试压力跟忧郁症所苦的我带来心灵救赎,真的是拆开他寄来的包裹看到图时就哭了,真心感谢……我会加油的……

……至少下周考完试就我就可以快乐吃粮了(短期限定)

评论
热度(40)
  1. 你的萧哥每天都想消失 转载了此图片
    是好马的Rep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Repo啊!!! 感谢购入!不如说没有先看网络公开的部分真...
  2. 梓医生每天都想消失 转载了此图片  到 杂食消化不良科医生
    谢谢repo!!~~~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