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寡妇安相关

芽生不肯听死亡内容,于是强迫嚼嚼一边赶稿一边听我BB寡妇安的内容。





 是这样的,雷狮早年翘家,后来干脆出了国,所以虽然知道自家是干黑道的,但是并不搭理。直到有一天,神秘杀手越洋追杀而来,同时他收到了自家大哥,布伦达被害身亡的消息。

 
你的萧哥 2019/1/14 22:36:10
 
雷狮没见过家族中的人,爹妈死得早,也不知道是被害死还是意外死,总之死得早,他也不愿意跟布伦达相依为命, 早早溜了。然而布伦达这一死,就有从没听过的老人请他回去,执掌布伦达留下的组织,毕竟他已经是唯一的继承人了,法律和道义意味上都是。 
22:40:01
你的萧哥 2019/1/14 22:40:01
 
雷狮应邀回国,车子刚出机场,就被人跟踪,一番公路追杀之后,保镖阵亡到只剩一人,司机早已咽气。他们被剩余的车子堵进了荒废工厂,就在生死关头,十几辆黑色大奔杀进工厂区,击杀了追了雷狮一路的杀手。 
 
你的萧哥 2019/1/14 22:41:27
 
活捉的几个杀手身受重伤,被拘束在地上,打头阵的黑车上下来一个人,开始质问背后的指示者。 
22:42:40
你的萧哥 2019/1/14 22:42:40
 
雷狮藏身在掩体后面,从他的视角只能看到那个人坚实的后背,以及那软绵绵的棕色脑袋,忽然,那人回了个身,一下子对上了雷狮的视线。 
22:45:09
你的萧哥 2019/1/14 22:45:09
 
那是怎样的眼睛,或许也曾笑过,此刻却背负满了深沉的色彩,那些黑暗压碎了圆润的珠玉,留下残破的碎片,使得他每一个眼神锋利得都像暗器。 
 
你的萧哥 2019/1/14 22:46:36
 
雷狮忽然一震,那个严肃的男人竟然放松身体,软化了棱角,对他露出一个稀薄的笑容。 
 
你的萧哥 2019/1/14 22:46:46
 
“请大哥!” 

 他身边的小弟终于发现了掩体后面的雷狮,飞快跑到他面前组成夹道欢迎的长队,双手背后,低头吼道:“请大哥!”

你的萧哥 2019/1/14 22:48:54

雷狮若无其事地从掩体后面走出来,那个人却不再看他,转身面对杀手。
22:50:20
你的萧哥 2019/1/14 22:50:20

杀手痛苦地呻吟着,缓缓骂到:“双剑修罗,安迷修……你这个捡来的杂种……”

你的萧哥 2019/1/14 22:50:39

“你认识我?”
22:52:29
你的萧哥 2019/1/14 22:52:29

雷狮这才注意到,那个男人的身边,确实有小弟替他拿着一把剑,裹着金黄色的剑袋,只露出镶嵌了绿色珠宝的柄端。这可真是……有趣,雷狮站在一边看起戏来。

你的萧哥 2019/1/14 22:53:42

“谁不认识……暗巷独杀……百人的血修罗……你今天尽管用剑,什么都别想得到。”
22:55:28
你的萧哥 2019/1/14 22:55:28

杀手吐了口血沫,安迷修退后半步,雷狮注意到他双手手摸到了腰上,碰得一声,唯二的活口顿时了无生息,像破麻袋一般瘫在了地上。
22:58:30
你的萧哥 2019/1/14 22:58:30

没人看到他什么时候出手,只见安迷修拢了拢西装外套,扣上了第二颗扣子, 对下属嘱咐清理干净,便转身面对雷狮。他看着雷狮,眼神迷茫了一瞬,小弟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他才震了震,恢复坚毅冷漠的面孔,走到车边,打开车门,有眼力的小弟立刻排成两队,给雷狮制造了一条人为通路。

你的萧哥 2019/1/14 22:58:39

“请大哥上车!”

你的萧哥 2019/1/14 22:58:52

安迷修喊了一声,小弟们应声重复

你的萧哥 2019/1/14 22:58:59

“请大哥上车!”

你的萧哥 2019/1/14 23:00:08

雷狮好笑地看着面前的景象,半小时前他还在被追杀,说不定马上就要下去见他的死鬼爸妈和废物大哥,半个小时后,他被黑道包围着,口称大哥,就连那个在资料中的男人,也对他低下了头。
23:01:12
你的萧哥 2019/1/14 23:01:12

雷狮走到车门边上,忽然伸手抬起安迷修的下颚。安迷修绷紧了脊背,双手握成拳,死死贴在大腿上。

你的萧哥 2019/1/14 23:01:48

这就是传言中,布伦达的相好?还挺凶。雷狮坐在车里想到。

你的萧哥 2019/1/14 23:02:30

好,以上是寡妇安的前置剧情!反正之后就是安迷修怎么说服雷狮留下来处理布伦达的王国,雷狮又是怎么看上安迷修了!

 剩下就是一些单一画面了,比如,雷狮不肯接手,安迷修想要用组织的力量劝诱他。雷狮反问:既然你说这里的一切都是我的,那你也是?安迷修看着雷狮,毫不犹豫地说是。雷狮:没兴趣,走了。

你的萧哥 2019/1/14 23:06:10

雷狮:布伦达是你初恋?安迷修:……请不要侮辱布伦达和我的亲情。
23:10:01
你的萧哥 2019/1/14 23:10:01

我仔细一想,这大概是个朱砂痣对战白月光(死去的)的故事【你


 雷狮还会问他,跟我做像不像跟布伦达做,当然问了会被安迷修揍 


还有艾比给安迷修出席大佬会议前,给他化妆,好让他看起来威严一点,而不是稚嫩的19岁。

这里的安和雷年龄都维持原设,布伦达年长,因为小时候弟弟太糟心,所以布伦达捡了安迷修回来养,既是养子,又是朋友,也是说不出口的那个人,死翘翘之后只立了衣冠冢,尸体都找不到,安迷修收藏着现场找到的怀表残片,作为唯一的纪念。





好,我滚去洗洗睡了,明天一定要搬,不然房租+1+2+3【萎靡

评论(4)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