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兽族au


雷狮如他名字一样,原型是个大狮子,只不过兽族有两百多年的寿命,18岁的他长成了人,兽形却还是个孩子。

雷狮自认控制力卓越,在人前突然变回原型是不可能的,直到他遇到了安迷修——一见安迷修,啪地变成了小狮子。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这不是我要的出场方式!

安迷修是普通人,就是脑子里想的,和一般人不太一样。因此见到学校路上有个小狗,也没反应过来,反而抱起挣扎的狗子,亲了亲他的鼻子问。

是不是迷路了呀。然后把他送到了警卫室做失物招领,结果安迷修一离开视线,雷狮就恢复了人形。

保安见惯不怪,让他签个名就走了,后来安迷修下课又来警卫室,才发现他捡到的狗子是雷狮的。

没人发现这个误会,因此误会也就继续下去了。

每次雷狮远远看见安迷修,就会血液一热变回原型,不久雷狮也知道了,安迷修把他当作狗,人形当作狗主人的事情了。但他没法解释,因为他在安迷修面前只能发出动物的低吼。

安迷修捡到狗子次数多了,就跑去提醒雷狮把狗照顾好。

与其同时帕罗斯表示你找错人了吧,这个应该是对我说的?

不,是对雷狮。

可是雷狮在哪,只有卡米尔脚边站着的狗。

卡米尔觉得这个问题严重,不能不解决,于是给雷狮出了个主意。

去告白吧,大哥。

我连人话都说不出!雷狮理所当然拒绝了这个提议,却没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拒绝告白。

看透了一切的卡米尔,想着他可能有机会吃个五层蛋糕塔了。

屡次遇到狗子之后,安迷修很无奈,抱着狗子问,我都这么努力换课表了,怎么还是遇不到你的主人啊?

换课表?

所以说自己这么多次遇见安迷修并不是偶然,是安迷修的安排!

这次安迷修干脆抱起狗子,送到了雷狮的宿舍。

卡米尔看了看安迷修手里抱着的狗,让他进来坐会。

趁着安迷修去洗手的时间,雷狮变回人形,把钱包塞给卡米尔,卡米尔比了个ok

安迷修一出现,雷狮又变回了原型。

大哥应该一会就回来,你在这等会吧。卡米尔晃了晃钱包,我去超市买点东西。

哦,好。






一个人和一条狗在房间里能干什么,安迷修除了自言自语也没别的事好干,干脆把自己的小计谋说了个精光,不经意的偶遇啊,零食boy啊,参加在隔壁球场的活动啊,还不都是因为想见雷狮么。

雷狮趴在安迷修怀里,努力思索变回去的办法。

安迷修趁机往雷狮床上滚了两圈,冷静下来后又装模作样地整理好了床铺,雷狮盘着爪子坐在桌上,心想自己再不变回人类把他日了,可就算是天理难容了。

最后雷狮怎么变回人形?

当然是真爱之吻了









ps设定,控制能力不足的兽族,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由于心跳过快,欲望强烈,会不自觉地变回原型。

评论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