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我又来空手套白狼了








还是布安和雷安。


王子布,青梅竹马现设安


翘家多年雷,同学旧设安






一次无意间的相遇,让两个安迷修有了新想法。


来交换吧,你成为我,而我成为你。


突然活跃起来的安迷修得到了雷狮的注意,之前只是见过,不熟,因此随时认识了安迷修,却不知道已经换过人,经过一系列噼里啪啦的事情之后,安迷修一边想着这难道是布伦达流落在外的弟弟,一边想着一秒钟也好,他想摸摸雷狮的腹肌。


另一边布伦达正常的参加交际场合,却遇到面红耳赤的旧安,第一个发现了两人的不同,于是联系了现安,尽管不同意,但还是接受了现安的委托,照顾旧安一阵子。经过噼里啪啦的事情之后,布伦达开始思考每天醒来看见这个人的可能性。


然而女王的舞会邀请函不期而至,现安和旧安不得不回到各自的生活线上,而此时雷狮也在安迷修的寝室里,看到了他藏起来的邀请函。


舞会当天,安迷修差点赶不上,匆匆和旧安交换之后,现安参加舞会,旧安躲在客房。


偏巧安家的政治仇敌看到旧安落单,试图暗杀安迷修。


雷狮赶到舞会,发现了暗杀者,跟上去一看其目标为安迷修,赶紧替他解决了了事。雷狮跑进去问他在这干什么,旧安懵逼了一阵,眼前的人应该是他的同学雷狮吧,但是他的口气仿佛两个人很熟一样,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舞会上现安发觉自己被人盯上了,跟布伦达打了声招呼,让他去看住客房的旧安,自己去解决盯梢。


布伦达赶到客房,发现旧安失踪,立刻联系现安,结果现安狼狈出现,原来他被人挖坑摆了一道,差点没法脱身,考虑一番决定立刻带旧安离开这里。


雷狮抓着旧安躲在柜子里,看到混蛋大哥和另一个安迷修,心里震惊,脸上面无表情。


此时暗杀者追来,布伦达和现安不得不应敌,两人默契有余,还是给钻了空子,雷狮只好跳出来当打手。


三人护着唯一的普通人旧安,准备迅速脱离,没想到路上还有埋伏。


此时旧安夺过对方的军刀,反手废了对方的腿和手。


师傅多少教过我一些自保的功夫。


不不不这完全超出自保的水平。


事后四人对峙,旧安现安决定换回本来身份,回归各自的生活轨迹。




我说安迷修


安迷修




你怎么不问问我的意见


留下来




双安愣住,对视一眼,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留恋。






这可糟糕了,谁说不是呢。



新增

duang跳过一堆剧情,双人婚礼。

喝大了的四人被朋友们送去一张床待着,因为他们也喝大了,分不清谁是谁。

第二天醒来,雷狮正要对怀里的安迷修来个热情早安吻,被安迷修一拳赐了个熊猫眼。

要死啊安迷修!

雷狮你吵死了!

现安从布伦达怀里爬起,看了看雷狮。

你出轨也太快了吧雷狮!

我还没说你呢!


都闭嘴!宿醉布伦达爬起来,把旧安抱紧自己怀里,睡了。

另一对成年人麻溜地爬起,去了隔壁房间。


半小时后,布伦达踹了隔壁房间门。

都闭嘴!他再一次骂道













谁写给我看这种公主换血的把戏,谁就是我爸爸,爸爸再爱我一次吧!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