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哥
想要猫
性取向根据颜值决定
近期:雷安,杂食,BG不可

如果你觉得写手唯一的支出是键盘,那我一定用机械键盘打破你的头,让你知道什么是硬核系写手。

【幼驯染无差】英雄正值少年

风华正茂的少年们终于离开学校,开始公务员生涯。


最开始是切岛提出的,在附近的大家,大家一起租房吧。切岛的理由很充分,大概看一下这个班里的成员,有不少是来自普通家庭,刚出社会的时候经济压力也算是重头戏了,能不给家里添麻烦就尽量不给家里添麻烦了吧。


这个提议非常现实,也很实在,于是成为同居人的大家组成了新的团队,在靠近市中心的地方租下一栋楼,一层男士们,二层则是女士的空间,习惯了住宿生活的大家也没什么不习惯,渐渐地,工作上了正轨,年龄也不断叠加,有人开始搬出去了,一个接一个,直到整个房子里只剩下了爆豪和绿谷。


然而他们几乎见不到面。


全盛时期的英雄们抑制了黑暗,在这个被和平笼罩的国家里,英雄更侧重精神方面的意义,除工作外,采访和参观活动占据了大部分时间,休息时间几乎算是消耗在路上,尽管两人还是字面意思住在一起,事实上却几乎见不到,所以直到那天早上出久也没想明白,为什么一觉醒来爆豪在自己房间里。


准确来说是在自己床上,结实的胳膊横在自己胸口,将他像个大型抱枕一样笼在怀里。小胜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即使是在睡梦中,眉头也狠狠地皱着,嘴角狠狠下压,脸部线条整个紧绷,摆出一张混混脸。


做噩梦了?能让小胜在梦中都摆出这样的脸,难道是……


“区区废久……”


结果是我啊!


要是小胜醒来看到这幅样子一定会爆炸的,赶紧溜了溜了。出久刚挪动膝盖,爆豪的身体就整个压了上来,久违的心跳声印在出久的脊背上,拉动细微的神经,更糟糕的是温暖的呼吸喷在他的后颈上,使他的后颈变得潮湿温热。


噫怎么办,这样的状态下就算要动也会惊醒小胜吧,无论如何都死定了啊!


原本还在犹豫的出久很快就僵住了,有什么火热的东西压在他的臀缝上,像一团火球爆炸了出久的羞耻心。


要说是不是GAY,那必然是的,绿谷出久,英雄人偶,对女性没有喜爱以上的情绪。然而也没有对着青梅出马发情的打算,就眼下的状况来说,男人的清晨问题他当然理解,因为自己的裤衩里现在也是鼓鼓囊囊的啊!


“……小胜……”轻如蚊蝇的呼声,却带着巨大的决心,被爆破也没办法了,打一架,早点换衣服,不然恐怕上班会迟到。


爆豪不动如山。


早死晚死毕竟只是一线之间,小胜多少也会对自己(非战斗时)手下留情,可不能给事务所的前辈添麻烦……


“吵死了……老太婆……”


小胜还是这么不留情面啊,但是这个梦也太惨了吧,不仅梦到我,还梦到光己阿姨,今天的心情一定会很不好,绝对不要碰面,不然衣服都赶不上换的。


“闭嘴……废久……”


被点名第二次的绿谷出久,过去的阴影就像乌云一样笼罩在他的头顶。


“乃……废久……”



“噜噜噜……”


其实说梦话也还是挺可爱的,怎么说呢,有点不可思议啊,差不多有快20年没有睡一张床了,出久稍稍扭了扭头,发尖扫过爆豪的鼻子,小胜的脸……果然是很受那个世界男人喜欢的类型。


手指从额头摸到眉角,缓缓划过耳朵,虽然很多人都会说,成熟的爆杀卿越来越有味道,但是对于我而言,小胜还是和以前一样,是华丽而又帅气的小胜。


绿谷转了回去,背对爆豪,继续思考不让自己上班迟到的办法, 发尾不经意地撩过爆豪的鼻尖,爆豪皱了皱鼻梁。


“哈啾!”


爆豪,绿谷,四目相对。


“等等……小胜……我可以解释……”看着磕磕巴巴跟四岁时别无二样的幼驯染,爆豪的手掌嗖地挥了起来。


“去死吧废久!”


爆豪胜己,BOOM!

评论
热度(13)

© 你的萧哥 | Powered by LOFTER